果盘游戏

果盘游戏:

果盘游戏概况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
日期:2018.11.17

教育学刊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2011年3月创刊,季刊,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国人民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国中文期刊。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为综合性教育理论刊物,主要发表以反映国内外教育发展的重要理论、重要政策和实践问题的学术论文、调查实验报告、政策报告,对特定时期国内外教育理论研究进行回顾、总结和前瞻的原创性研究成果,以及具有学术品位的教育经典和新教育图书评论等教育领域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注重学术性、理论性和政策性,服务于国内外教育理论工作者、教育行政管理者、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者及关注教育理论和教育政策问题的各界人士。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坚持延续性和灵活性的双重原则,不机械设置固定栏目,根据论文的主题和内容编排栏目。主要栏目有:教育法律与政策、教育管理与政策、高等教育研究、教育理论与教育史等。主编周光礼。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刊》以论文的学术质量为唯一标准,实行稿件三审制和匿名审稿制,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并支付稿酬。

附:

国内统一刊号: CN11-5978/G4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2095-1760

电话: 010-82509699

投稿网站:http://rdxk.cbpt.cnki.net/

E-mail:rdjyxk@ruc.edu.cn

微信公众号:rdjyxk

二维码:

果盘游戏备用线路|官网(广东)有限公司